close

2008.08.31
哇ㄨ....
從今天起~有很多事情我開始得為自己負責....
但是...總覺得自己還像個孩子!

今天是我的文定之喜~~~
一早,老公(現在起要改口嚕..)帶我到婚紗公司化妝
 我們是在餐廳舉行訂婚儀式,所以前一晚就跟親戚說好隔天要早點到喔...
結果~沒想到反而是新娘第一個到達餐廳...


↓奉茶時間...

↓婆婆幫我戴項鍊

↓老媽幫女婿戴項鍊(老花眼鏡忘了戴啦..)

↓合照

↓互戴戒指ING

↓第二套敬酒裝
本來不看好的黃色,拍起照來還OK啦.....

↓好感動喔!同事們畫的大卡片....裡面有滿滿的祝福...

↓第三套送客裝
有一點點驚動全場....稍微爆了一下   ㄏㄏ.....
盡責又可愛的伴娘...旭伶&幸純

↓當天的送客區佈置

↓笑太開ㄌ喔...


當天很圓滿的結束....
比自己預期的還好,我想是我自己太緊張了吧
接下來,我們還有漫長又不一樣的旅程要進行.....
希望真的能像童話故事般幸福的走下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白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