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經歷了幼稚園、國小、國中、高中、大學的畢業典禮...

今天~是黑小姐告別單身的日子,在單身生活的階段...畢業嚕!

一段一段來介紹唄......

↓哈哈~~娶黑小姐當然要有代價啦
    感謝伴娘們的小小捉弄...白先生超無奈ㄉ!



↓眾人慫恿之下,勉強親一個唄........


↓黑小姐的爸媽、弟妹....


↓呼~好緊張....外加兩個可愛的小花童......


迎娶回家的過程以影片為主,所以就跳過啦!

↓兩家人的合照.....



黑小姐的發言:做前排的是夫家爸媽與阿嬤,夫家的爸媽很開明,迎娶儀式過後,黑小姐的爸媽和家人也跟著我一起過去夫家家中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夫家爸爸說一切隨性輕鬆就好,感覺很像我們一家人一起嫁過去!! ㄏㄏ....   

經過一番寒暄,大夥兒要準備到喜宴會場...............

↓會場佈置一角.....



↓禮桌...


↓第一次進場


↓第二次進場,發小熊(一度以為會冷場.........)結果~出乎意料!大家搶著拿ㄋ....


↓發完小熊後,接著與賓客座小互動,抽祝福小卡......上台者有禮喔!


↓敬酒嚕.....


↓送客.....


↓當天最照顧我的新祕及伴娘..........2位都是好朋友! 我真是幸運......


↓各位看倌注意啦......這幾位可怕的陰謀....


↓啥~~~尿壺敬酒....


↓尿管當吸管.......


黑小姐發言:我只能說,認識護士朋友,要承受一定的風險~~~~哈哈!!
但是我很感謝他們,讓我們有這ㄇ有趣的事蹟做婚宴ㄉ結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單身生活畢業ㄌ,但卻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,相信更要學會包容及體驗無數的考驗.......
我相信是一個前所未有的經驗吧~~
白先生..讓我們一同體驗吧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白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