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定決心,剪掉陪我好多年的長髮!

處女座龜毛又固執的我一向對髮型很執著,很少有大變化!

雖然我很信任這位設計師,在屏東是我遇過最喜歡的!【Nature  屏東市廣東路266號    Jerry 設計師】

他不會亂介紹有的沒的產品,也會跟客人做好溝通......剛剪完的那一刻也不會覺得呆呆的!

帶著緊張的心情和設計師溝通,怕剪短了無法補救....

經過一個小時的折騰,坐立難安......深怕剪壞了我會哭!cc....

將將~~

新髮型出爐,我很喜歡!整個感覺很有精神,好像也變年輕了!



跟之前做個比較(右1).......確實變得有精神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白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