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迎接100年的到來~今年還是敵不過101的魅力...

雖然人擠人,但還是想去湊個熱鬧...

今年實在是爆多人..到處都塞爆擠爆!

而且我終於體驗到就差那麼1分鐘我就看不到美麗的煙火(因為擠不進去,加上建築物擋住...><)




其實連倒數聲都沒聽到..煙火就開始施放了! 錄影更是錄得2266  ^ ^
就不放上來分享啦!!! 

隔天~參加白先生學長的婚禮  
日子很特別~100.01.01   開春第一"喜喜"



祝福你們~100年好合!



功夫棒棒糖是第二次進場的小禮物~最後的甜點是我參加過喜宴算高規格的...


最後的喜糖也不錯唷~害我都捨不得吃
內容物為~M&M巧克力,但每顆巧克力都印有不同的字
有結婚日期、有新郎新娘的影像、有蛋糕
很可愛唷~~~~~





↓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00.01.02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↓

喝完喜酒回基隆和家人聚聚...
隔天小白妹提議到我沒去過的金山吃鴨肉
記得國中畢業旅行有去野柳海洋公園看過海豚表演
還不知道金山有個老街呢.....不小喔!
這次還是無緣去看女王頭~
一定要趁它斷掉前去探一探究竟~~~


金山老街一景






右邊的兔子~是在老街買的魔術道具~等黑小姐摸熟了之後
有機會在展現一下~
年買個兔子討吉利.....

Happy "兔" You

也祝大家100年開心、快樂、平安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白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