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1.07.22
是我出生的日子~
因為我在媽咪的肚子裡吸收不好,後期似乎都沒長大!

醫生說要媽咪催生,本來選擇07.23到醫院報到
結果~22號早上,我自己選擇來到這迷人的世界!
而且~我很乖! 沒有讓媽咪痛太久...


媽咪的話:
丞丞真的很棒,自己選擇出生日期,當天早上九點多因為些許出血(當時並沒有陣痛感)
出血後才漸漸感覺肚子悶痛,到醫院約十點~護士說已經開8公分了!
還問我怎麼看起來還很悠哉
換好產婦衣服,到待產病房等待並觀察胎心音及陣痛次數
弄一弄也快十一點! 等到醫生來大概開9公分
此時~醫生把羊水搓破! 這才是痛苦的到來
接下來的陣痛都飆到一百七八十!!!!

次數也很頻繁了! 近十一點多醫生說已看到北鼻的頭,可以推進產房!
進產房努力了十多分鐘~
終於~~~呼.......生下可愛的丞丞啦!

體重:2330G
身高:47CM




↓ 我的小腳丫!!






在醫院的三天 ↑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白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