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外婆買給我的帽帽~看我開心的模樣 (其實是無意間拍到的...)





我也好喜歡趴睡,怕睡可以讓我睡得安穩睡得久一點


爸比說我在衝浪!!  ^ ^



媽咪的話:
終於滿月啦! 表示月子也即將告一段落
媽咪因為發福~但沒跟弟弟拍照做個紀念似乎說不過去
此時已瘦了8公斤,繼續努力呀!

預防針~
因為弟弟出生體重不滿2500G
所以一直還沒打卡介苗
所已滿月回診時就打了B肝第二劑 + 卡介苗
連打兩針 = =
弟弟哭超大聲~先前還醞釀很久,聲音才出現
臉爆紅~跟爸比走出醫院時,還一度發現弟弟臉翻白~兒頭超冷
在回程要找醫生時,就好多了
可能是太痛又加上喝奶時間到了
餵奶時還發現弟弟的眼周圍血管破裂
都一點一點紅紅的

弟弟~你太怕痛囉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白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